骨阿棉

康康孩子的文,靴靴
随缘更的一枚学生

脑洞一 唐雎不辱使命篇

初中上课写的 ,严重ooc,不爱看 可以不看  


       话说那安陵君派遣唐雎前往秦国,人皆道唐雎有胆色却不知是鸳鸯见面。这还得从嬴政少年时说起。少年帝王将相总是被人们所“惦记”,嬴政也不例外。

  在一次出游中为宫人所害,被其恩师--太傅唐雎所救,唐雎却下落不明,几经周折四处打听仍是音讯杳无,久别重逢,也无怪乎嬴政喜乐极。

  只见那唐雎衣冠简朴,腰间别一佩玉,端正着站在一旁,仍是那幅天塌下来也不会变色的冷俊面孔,令嬴政没由来的欢喜又紧张。

  遣退了侍候的宫人,嬴政邀唐雎与其同坐。像个孩子般吐述这些年来的不易烦恼,这不,讲到了唐雎此行的目的:安陵易地。

  “您说这安陵君也真是的,给脸不要脸吗这不是!气死寡人了!”

  说罢抬起杯子猛喝一口,“吧唧” 在唐雎脸上印了个印儿,抓着唐雎的衣袖不放。唐雎想抽回衣袖,见那人可怜的模样又不忍,只放任去了。

  在嬴政眼里以为唐雎这是同意了便愈发过分 ,终于唐雎开口了

  “大王今日已为王,应有王之本分,不可沉迷如此!”

  嬴政手撑在桌上,俯看向唐雎,神色阴沉,怒问

  “公亦尝闻天子之怒乎”

  唐雎对曰“臣未尝闻也。”

  秦王曰:“天子之怒 ,伏尸百万, 流血千里。尔等胆敢不从!? ”

  唐雎默,脱下行装,赤身向嬴政靠近,褪去了帝王繁琐的服饰,眼前的画面让唐雎心颤,他抱住了帝王久不见阳光的白色肉体唤

  “阿政,这些年苦了你了”

  “太傅,今日一别想必不复相见,只盼今日做一对良人”

  “阿政 你......罢了!”

       细密的吻落在这位帝王身上,带着无尽的缱绻爱意。嬴政面色嫣红,回应着唐雎的吻,手搂上了他的腰。

在经历了一系列老福特不能过审的活动过后 

       两人皆沉默不语。临走之前唐雎留下一封信:若士必怒,伏尸二人,流血五步,天下缟素,今吾不为,一为家国天下,二是为君。嬴政瘫坐在地上,泪流满面:“寡人谕矣”

       自此以后,嬴政从未立后,人皆道帝王无心,殊不知动心如何。

评论

热度(9)